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本月初由于天气突然降温使很多店里的家人都出现了感冒咳嗽,天气冷猛地一下很多人都不太适应;晚上正常在一楼值班当时前台也算比较忙我便协助充值和查卡工作,这时突然一抬头看到一位男士和两位女士进入大厅其中男士一只手举着输水瓶另一只手扎着针是正在输液,没有追上电梯询问客人客人已经到3楼了,这时我想这样多难受房间也没有能挂的地方,又仔细想想我们有衣架,对就用这个于是我帮从步梯上楼,询问外场兄弟得知是313房间的刚开始往3楼B区方向走就看到孙豪拿着一个衣架出现在我的视线,我问他是给输液的客人那的吗?他说是的然后就敲门进入,看到客人满怀欣喜的说:‘我刚才看来看去没地方挂,手都举酸了。’也是孙豪帮客人把瓶子挂好调试好衣架的位置后准备离开,房间里其他客人也连忙表示感谢,可以看出之一举动已经超出他们的想象,我们能这么及时的帮助客人,为客人着想并快速的帮客人解决了问题,自然就会得到客人的满意!R

今天我们的“大家长”~伟哥给我们讲述了《重塑管理者,提升领导力》使我们再次加深和认识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怎么“做”,我很认同这句话“我们学习管理的第一目的不是为了管理他人,而是自己!”先正其身,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强加于别人的痛苦之上;当然人格魅力,非权力影响力就是影响他人最为重要和作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必备的,它是无形的!“绅士所做的不是自己想做的事,而是自己该做的事。”也就是说在工作方式,人际关系,修养及语言沟通等方面自觉地规范自己的行为!通过这次的学习使我再次对“管理者”和“领导力”的概念进行了加深并受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e Steem blockchain is currently being attacked by a central authority in order to take control of the witnesses. If you are not managing your witness votes, please consider setting @berniesanders as your witness voting proxy by clicking here to help restore the decentralization of 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82.02
ETH 3289.90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