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早上起床女儿就跑过来说:“今天弟弟过生日!”我便装扮不知道,我说是今天吗?她很肯定的说:“今天是弟弟过2岁生日,还要吃生日蛋糕”!我便笑了起来,明白了她的“小心思”。于是我抱过她说:“蛋糕昨天都定好了,中午拿回来就行了”。女儿说是小猪佩奇蛋糕还是火车蛋糕,还是芭比娃娃蛋糕,很多的猜测嘀咕了一会……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便微笑看着她。r

今天周六在开干部会之前影哥组织了一个玩反应能力的小游戏,是两位人员面对面中间放一个凳子,凳子上放一个物品,然后扎马步听口令比如双手摸头,摸耳朵,鼻子,眼睛等等最后听到“抓”这个口令时看谁反应快先抢到物品就算获胜!考验思维能力,注意力,手速;这个游戏也是抖音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游戏,增添了很多趣味,应为我们是年轻,朝气蓬勃的团队,所以我们也紧跟潮流步伐!最后这个游戏也在今天晚班班前会大家一同进行,不但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同样获胜的家人还有自己抓到的物品,给班前会增添了很多“趣味色彩”,通过这个游戏大家的激情,气势也提升了很多!像这些游戏项目我们一直都会组织,因为我们还很年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