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最近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凌晨发生了一场大火,情景十分凄惨“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警钟长鸣!发生火灾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对于消防隐患我们是可以提前排查的,所以防消结合,做好检查排查工作是十分重要的。明天我们很荣幸请来了专一的消防知识培训吴老师,给我们讲解消防知识与防范,遇到火灾怎么逃生以及怎么排查消除,同时也说明我们对此的重视!希望大家学习以后会注意和改正一些“不良习惯”加强观念!t

本年度秋季回训已经全部结束,通过这次回训也使新老家人配合更加默契,彼此之间更好的沟通交流;这次回训不仅有视频学习观赏,还有服务流程,团队项目使回训没有那么“呆板”,流程练习也进行了更新把以前的步骤进行了简化修正起到“与时俱进”,然而又不失“内涵”;就像影哥对回训最后总结说到:“回训时光非常短暂,但是看到了大家的气势和团队的力量,当然学以致用最为关键动作标准我们都练习过。”是的,回训虽然结束了大家的激情动力气势依然留存。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29
BTC 67557.12
ETH 3500.56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