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5 years ago

今天我自己联系的是直接卖保险的公司,并且说自己是“业务员”,已业务员的身份买就会有优惠(听一位老大哥说的),然后我把行车证,身份证,以及需要选择买的商业保险,以及选择最近低一点返点的保险公司,最后会给你一个报价单,中间其实有很多的抽成,以前的可能业务员会从中间抽取一部分。最后达成共识而且还有不少优惠,全部完毕后,还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安排人把保险送过来。感觉自己对购买保险又进一步了解!H

这段时间一直身体不舒服,发烧反反复复,已经连着输了4天水了,以前一个发烧感冒只用吃点药这次可好!原因还是上火老是吹空调的问题血项高,把“火”圈到体内了。生一次病可真的不好受,还是那句老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冬至的习俗就是吃饺子,小时候听家里人说:“冬至如果不吃饺子耳朵就会冻掉!”当年年少便相信了。饺子是南阳医圣张仲景在古时候给病人驱寒效果使血液循环加快,所以冬至吃饺子就一直流传至今。店里每年在冬至都会包饺子,包饺子队伍有后勤部,现场各部门家人一起,包的饺子形状很独特具有亮点;超哥灵机一动说:“这次吃饺子包一个麻辣鱿鱼味的,如果那位家人幸运吃到找当时干部证明后可以得到一个毛绒玩具作为奖励!”大家听完很开心,有的家人说我要多吃点这样就中奖几率大。我要吃66个等等类似的话语,可以看出通过这个趣味性的互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乐趣,在快乐中体会生活,在生活中感受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92.23
ETH 2551.58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