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我们的“大家长”~伟哥给我们讲述了《重塑管理者,提升领导力》使我们再次加深和认识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怎么“做”,我很认同这句话“我们学习管理的第一目的不是为了管理他人,而是自己!”先正其身,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强加于别人的痛苦之上;当然人格魅力,非权力影响力就是影响他人最为重要和作为一名合格的管理者必备的,它是无形的!“绅士所做的不是自己想做的事,而是自己该做的事。”也就是说在工作方式,人际关系,修养及语言沟通等方面自觉地规范自己的行为!通过这次的学习使我再次对“管理者”和“领导力”的概念进行了加深并受益!P

今天准备开车出去半个小事,所以早上起的稍微早了一点,但是刚上车就发现胎压比较低,仪表盘上出现警示标志,我想这下可坏了,马上下车看了看,右前轮的气比另一边的低了一点,又怀着侥幸的心理想是不是天气比较低“热胀冷缩”缘故?但是还是不太放心就去附近的维修轮胎的地方让师傅看看,由于一直都是在这家维修的师傅人还很不错,看起来很专业穿的一直都是维修工作服,而且就专门卖轮胎修轮胎没有其他业务,开始卸轮胎前每次都提醒我手刹是否拉紧,换轮胎也是小心翼翼动作熟练,还让我看看扎着什么了,用什么“胶”补比较好,应为扎的东西不一样。以前以为就一种补胎胶,自从第一次到这就不这么认为了,而且费用也不贵。每次走的时候都给我指挥到大路方向回正后再说一句:“兄弟,慢走!”我便回一句:“谢谢!”就是这样的贴心服务和专业的技术只做这一样,以及对于外行还有建议怎么来做,推荐的东西也是“物美价廉”,这些就会使客户满意,依赖自然就会有很多回头客,生意自然兴隆!

晚班下班的时候,由于自己的车在车场长时间没有开过了,打算开回去让车也转动转动防止电瓶没电和车具的预热,可一场悲剧发生了,电瓶电量太低无法启动!心想这下可麻烦,这时正好震哥,全成和技术部冠杨大哥看到后喊上准备走的几位兄弟准备推车发动,可是一连几个来回还是不能发动,冠杨大哥说看来是电瓶“亏”电亏的严重了,然后全成说以前对这方面有研究和操作过,就把自己的车开过来进行电瓶对电瓶连电发动,找来铜线后在两位的指导协助下车辆发动起来了!中间耽误了半个多小时,大家都是帮我想办法解决,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就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也给他们表示了感谢。自己通过这件事也进行了总结分析一个星期最少发动一次以及平时的保养,不在没有发动的时候长时间使用电源等等,这样可能对电瓶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9
BTC 60808.77
ETH 3368.54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