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媳妇说新学的一道菜,“清蒸鲈鱼”,中午回来准备给我大显身手,展示展示“陈大厨”的经典厨艺,听完顿时高兴起来,还简单给我说了制作过程。先把鱼改刀腌制,鱼肚放葱姜蒜,倒入料酒大火蒸十分钟左右,关火虚蒸5分钟,然后去除鱼肚内的葱姜蒜,倒掉汤汁(腥味都在汤汁里),从新摆上花椒葱姜,最后用热油一泼就OK。听着到不错,很是期待!v

今天晚上在五楼巡回的时候,走到510房间门口,正好一位中年男士推门出来说:“服务员,你们这台麦不会响,你过来看看。”于是我便和他一起进去查看,首先我先站在立麦台上观察站台灯感应亮起,然后把立麦调整到和身高相符的高度,最后对准麦克风收音区域进行了测试,果然立马响了;于是大哥看这我说:“我刚才唱歌就没有声音,怎么你唱就会响?”我便仔细的给他说明了如何正确使用立麦,听完他高兴的的说:“好的,麻烦你了。”我说没事如果有什么需要点点歌屏上的服务键,我们会有专人来为您服务,不用出门喊我们,听完他连忙说:“好的,谢谢你。”其实像这样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其实处理起来也很简单,只是应为客人不知道如何应对,而我们就需要耐心讲解说明,不能因为事情小就不重视,用不耐烦的语气说话,觉得客人“事多”等等,应为我们是做服务行业的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这些,而且我们是专业的!

因为开家长会所以也比较重视,我是第一个到教室的老师看到我后说:“你是刘孟颖的爸爸来坐到前边”,我说:“是的,你好马老师”。由于女儿是这学期刚转过来上的大班,平时和这位老师只见过3次,她便已经记得我了,听女儿说:“老师说你爸爸在唱歌的地方上班”,前几天女儿给我说的。可以看出来老师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这次家长会是和孩子们一起上一节认字课,当然我们只用坐在后边当“观众”看看孩子们平时上课的氛围和学习流程,时不时老师会进行提问小朋友们都是把手举的高高的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活跃性积极程度表现都很棒,最后家长们一起做了个互动游戏“萝卜蹲”使这次家长会的气氛全部活跃起来,就像老师们说的:“陪伴孩子与孩子互动才是最重要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524.20
ETH 2999.76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