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家科技可能会强 但是企业不行 当地人才匮乏

in #zzan5 years ago

印尼国家科技可能会强 但是企业不行 当地人才匮乏

我以前的 lab 来过一个印尼 PhD 交换生。她的一个 project 就是拿一块火山石和一块酸化的 zeolite 来比较化学性质而已,不用什么脑的。

以前很多专家(尤其是 The Economist 这本"权威"杂志)整天预测这个国家会崛起,那个国家会发展,现在证明都是鬼扯

能不能经济崛起,老实说,国民 IQ 还是关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好鸭,fact-check!

@bsfmalaysi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han 小萍萍 迎着飓风 跑着步 给您送来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fact-check!

@bsfmalaysi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11.50
ETH 2617.28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