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早上起床女儿就跑过来说:“今天弟弟过生日!”我便装扮不知道,我说是今天吗?她很肯定的说:“今天是弟弟过2岁生日,还要吃生日蛋糕”!我便笑了起来,明白了她的“小心思”。于是我抱过她说:“蛋糕昨天都定好了,中午拿回来就行了”。女儿说是小猪佩奇蛋糕还是火车蛋糕,还是芭比娃娃蛋糕,很多的猜测嘀咕了一会……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便微笑看着她。u

看最近几天都是阴雨天气,为了晚班班次聚餐让大家晚上都带上外套。最后在昨天晚上下线组织进行,其中还有中班的家人一同加入,气氛更是活跃。新老家人交叉着坐,几杯啤酒下肚后,大家相互交流沟通着,还有的家人拿起酒相互的碰酒,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大家回去后在群里也都告知一下。其实每个月的班次聚餐大家都很开心,工作之余大家一起聚聚,可能平时部门与部门不是特别熟悉,有了聚餐才有机会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相互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团队和谐,凝聚力,活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e Steem blockchain is currently being attacked by a central authority in order to take control of the witnesses. If you are not managing your witness votes, please consider setting @berniesanders as your witness voting proxy by clicking here to help restore the decentralization of 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913.70
ETH 3738.36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