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15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技术部群里通知各店需要添加几部相对评分高的电影,方便客人观赏。我们这项工作会定期进行,是的我们不但在房间里可以唱歌,还能看电影,夏天的时候还能在房间里约着朋友喝着啤酒看“世界杯”等等,这些服务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客人的需求,为了更好的行业发展就是需要不断创新,提高增值服务,才能使客人满意,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为客人提供便利的服务项目,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服务第一”!l

今天上线也给楼层兄弟们说了保洁部的卫生细节及处理标准。在15点我到楼层巡回的时候刚到5楼就闻到一股怪味于是我就往男小卫跑去,当时看到5楼楼长全成正在处理小便池内的呕吐物,说一会处理完了再喷点空气清新剂,于是我对他竖起了大拇指称赞!到三楼发现三楼楼长也在公共洗手间处理呕吐物,同样也是竖起大拇指,应为楼长们都很用心知道客人吐了就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他们的责任心和能力都在提升,是真真正正的对整个楼层各个区域负责,楼长称号不愧于他们!

今天小雨绵绵,虽然什么也没干,但是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应为媳妇的机动车科目二考试过了,这也是对她自己,对教练最好的回报!回想起来考试其实也比较辛苦的,每天起早贪黑,而且考试的时候还需要一个好的心态,看到很多考生走出考场时说:“我太紧张了,半坡熄火了然后一下就蒙了车停了很长时间;我的倒车镜什么也看不到;”等等这就占了一半不过因素,看不到倒车镜说明没有检查就直接开始了,中间又不能停。所以在我们平时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先弄明白原因再去找解决方法,一定要事先了解后再处理,不然可能会把事情复杂化或者“升级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813.09
ETH 3389.90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