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晚上在2楼站位的时候,这时候对讲机里说288房间待客,就马上再次查看房间后在一号位等待客人到来,这时看到客人拿了一个生日蛋糕就询问客人是否需要协助拿蛋糕,经客人同意后小心接过蛋糕,然后客人说道:“刚才进门的时候才发现我拿的蛋糕没有碟子,叉子,切蛋糕的刀,你们能不能帮我把蛋糕切开不然这只能放那看了!”于是我让客人稍等马上到水吧拿了几个金色小吃碟和果签和水果刀,来到客人房间帮助客人把蛋糕切好,然后客人很高兴,算是“奖励”我一块不好推辞就接受了并祝福了客人。通过客人的言语表情可以看出她很满意很开心。往往我们对客人多一点点的关注帮助就会很感动客人,所以多做一点点,认可满意多一点。H

前两天来干部会的时候,大家提出更衣室锁的问题,现在有很多柜子的锁是坏的,中间还安排过换过几次,或者是自己拿单子找技术部更换新锁,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还是不能良好的解决,于是超哥说:“给我三天时间来搞定!”后来超哥弄来2个样板锁和锁扣,这锁和锁扣还真与众不同!锁用的是按键式的机械密码锁,它不用带钥匙,自己记着密码就行,很多柜子都是有些家人把钥匙忘带了,弄丢了,上班着急就把柜子强行打开,这下就解决忘带钥匙的问题,而且还可以重复使用,就算不小心泄露密码可以以旧换新;锁扣是根据柜子的“环境”特地买的“三折扣”,普通的都是两折,而且价格也不贵,重要的是解决了问题还能长久使用!其实超哥还给店里做过几次柜子,桌子,等等就像传说中的具有“巧夺天工,鬼斧神工”的功夫!

算算快到结婚纪念日了,感谢媳妇一直以来的理解包容以及对家庭的付出,打算给媳妇买双鞋子让我们的爱情里程一起走一辈子;来到鞋城鞋柜上琳琅满目都是今年的新款鞋子,转了一圈看来店的顾客还不少鞋子的价格也是大众消费群体,迎宾员的服务也很好即使有顾客在试鞋子有新顾客也会第一时间介绍丝毫没有冷落,于是选了2双鞋子作为对比,在试鞋子的时候我看到其中一双展柜上的鞋子有质量问题可能是迎宾员的疏忽把一只鞋上有金属装饰的鞋子摆上了,于是便提醒一下她看到后立刻把鞋子换了还说一些感谢的话然后走到收银台拿了2双袜子送给我作为感谢。像我们服务行业一样当客人提出一些好的建议或问题反应给我们,我们不但会虚心接受也会给客人赠送一些物品作为感谢,如果客人发现问题不给我们提出这样会有更多客人觉察到大大影响到我们品质,做服务品质就是要“精益求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3991.35
ETH 2418.60
USDT 1.00
SBD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