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晚上下班回去整理了一番,然后就又出发了,应为今天媳妇考试最后两个科目,去的还是比较早的排队已经有几十位了;怕她太紧张路上还一直鼓励她,沉着冷静,正常发挥就行并提醒手机关机取消闹钟,不会影响别人和自己,上车给考官问好等等。本来还是很紧张的手心一直冒汗,但是在等待考试的过程中由于时间比较长,也就慢慢的恢复了很多。到了中午突然手机响了一看是媳妇打来的接到电话听语气很高兴科目三考试过关,我也很开心说起来驾照考试还是相当顺利的每个科目都是一次过关用了37天拿到驾照,在此期间的辛苦付出也是值得的!其实考驾照练习中有很多细节,然而就是细节才决定了成功!S

早上起床女儿就跑过来说:“今天弟弟过生日!”我便装扮不知道,我说是今天吗?她很肯定的说:“今天是弟弟过2岁生日,还要吃生日蛋糕”!我便笑了起来,明白了她的“小心思”。于是我抱过她说:“蛋糕昨天都定好了,中午拿回来就行了”。女儿说是小猪佩奇蛋糕还是火车蛋糕,还是芭比娃娃蛋糕,很多的猜测嘀咕了一会……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便微笑看着她。

今天和店里的几位兄弟在一家餐馆用餐,看到门口有一个黄色的机器,上边写着“扫一扫免费领纸”,我便上前试一试,心想会不会有很多的广告链接等等,但是好奇心还是促使这我,我便用微信扫了一下,只用关注一个公众号,然后点取纸,最后从机器里掉出一包纸巾。整个操作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纸的质量也是不错。这样你需要用纸就免费扫二维码关注一下,就可以,最后仔细看了一下公用号里边也是属于网购的网站。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宣传平台更适合当今社会,也是一种创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342.41
ETH 3548.63
USDT 1.00
SBD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