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休假晚上辅导了一下女儿的作业,有背诵《弟子规》其中一段《亲有过》,本来上课的时候老师已经交过怎么“读”了,放学回家需要家长在让巩固巩固并发语音到学校的微信群里,听了几位小朋友们的背诵发音都还算标准,老师也嘱咐过回家一定要用“普通话”不然会影响到孩子发音标准,这一点我也觉得很重要,刚开始学认字就是要注意发音标准。其实孩子们拿着课本读也算是“背诵”,因为那些字他们可能根本就不认识,顺着背可以。这样的背诵方法一直都在传承着!通过这次辅导觉得她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其实背诵能力并不差!最后我们愉快的把作业完成并“上交”。v

今天开周例会的时候,伟哥说到:“咱们店技术调音这块,可以打算安排外调学习培训,把调音技术扎扎实实的掌握!”而且还让影哥和我下去沟通商量,听完我顿时很高兴,对我们技术力量又能“增砖添瓦”,“锦上添花”!而且伟哥每月还会参加“早检”工作,亲自测试,可以看出他对6年店,音响设备的关注与重视!想到这我们技术部一定要努力工作,学习,摸索研究,不能辜负大哥们的“心”!

早上起床女儿就跑过来说:“今天弟弟过生日!”我便装扮不知道,我说是今天吗?她很肯定的说:“今天是弟弟过2岁生日,还要吃生日蛋糕”!我便笑了起来,明白了她的“小心思”。于是我抱过她说:“蛋糕昨天都定好了,中午拿回来就行了”。女儿说是小猪佩奇蛋糕还是火车蛋糕,还是芭比娃娃蛋糕,很多的猜测嘀咕了一会……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我便微笑看着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348.61
ETH 3557.7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