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1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对于“机动车驾驶考试”我和媳妇前两天商量过她考驾照的事,由于今年10月1日会对驾驶员学习又一次的改革换成按课时收费,等其他制度,所以今天和她一起把名给报了,和教练也聊了一会儿,必须每位学员都要踏踏实实的学习,不要想着怎样应付考试,从而降低自己的学习态度等等,学习驾照目的不是为了去怎么应付,糊弄考试拿取驾照,而是自己以后上路,遇到紧急情况或者遇到某种驾驶问题,自己能顺利通过,所以不能糊弄自己。自己掌握的多了,自然遇到问题就能冷静处理!在此祝愿媳妇早日拿到驾照!c

说起炖排骨,我也是自己摸索和听取老妈的建议包括上网搜索得来的经验。主材料是排骨,冬瓜,海带,在加强我决定的厨艺自然称得上是“美味佳肴”!说起来“做饭”自己也就是这两年喜欢上的,感觉很有意思,最初一些“酸甜苦辣咸”的食材让我改变的别有风味,再加上家人的支持和赞扬,让我的成就感爆棚!

《一出好戏》是一部喜剧片,由黄渤执导,黄渤、王宝强、舒淇、主演。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众人流落在荒岛上,为了生存他们共同生活,并面对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其中印象深刻的片段是:他们分成了三个“小团队”,“团队”有口才和智慧的人带头,其他的人只用听和协作。都能生存下去,管理者的“心念和思维”更能决定团队的水平和生活质量,当然站的高度不同所看到的风景也是不一样的。回想起上个月去郑州学习了“汪大正”教授讲得“重塑管理者,提升领导力”其中的“领导力”和这部电影很多场景是相匹配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504.03
ETH 3578.30
USDT 1.00
SBD 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