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就是政客。(网友分享)

in #zzan4 years ago

政客就是政客。(网友分享)

前几天我去找一个檳城火箭州议员谈檳城水患日益严重的问题,向他講解了一套在欧美以及中国都已经证实有效解决城市水患的专业方案。

YB 聽了之后问我,实行这一套方案之后,除了水患会大幅减少,是不是也可以减少排水系统维修的费用?

我说是的,这种新型排水系统需要的维修会比现在少很多,管理也更简单。

YB 聽了之后告诉我,对不起,它们不能采纳我的方案。

我问 YB 是不是因为市政局没有钱?(因为这套新型排水系统的确不便宜)

他说不是,而是这一套方案一旦实施,会有很多马来人失业,而那个承包排水系统管理和维修的朋党 contractor 也会因此少掉很多康头。

我说了一句,"我明白了,檳城人的命和安全不比你们朋党的口袋来得重要",然后就掉头走了

我要强调一点,不管希盟还是国阵,两边都是半斤八两。我只是叹息,这个国家很多灾难其実政府是有能力解决的,可是因为政治和各种利害关系的因素,政府不但不去解决,还阻止别人帮忙解决,结果人民只好继续受苦。

上帝是很公平的,马来西亚没有什么天灾,所以就有很多人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好鸭,ching-chong!

@urinalysi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orningshine 老K 迎着闪电 开着UFO 给您送来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