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大夏天的出门都是开车,晚上睡觉也都必须开空调,白天也不想出门,在加强缺乏锻炼,这样身体排毒(出汗) 就不能正常输出, 就会导致身体不适。所以这样的季节身体素质一般的人,更应该注意加强排毒!T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下午媳妇和我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了一趟游泳馆,我的游泳技术很是一般,我们比赛了游泳速度,潜水时间,同时也交流了一些自己总结的经验和一些常识;最重要的是今天给媳妇也教会了游泳,她还有点小激动,但是她的换气还需要加强锻炼。感觉今天很充实,借着休假的时间做一些平时计划但没落实的事情。同时也和朋友之间增进了友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According to the Bible, God is everywhere: Fact or Fiction.

Watch the Video below to know the Answer...

(Sorry for sending this comment. We are not looking for our self profit, our intentions is to preach the words of God in any means possible.)


Comment what you understand of our Youtube Video to receive our full votes. We have 30,000 #SteemPower. It's our little way to Thank you, our beloved friend.
Check our Discord Chat
Join our Official Community: https://steemit.com/created/hive-182074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240.20
ETH 3247.8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