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1007

in #zzan5 years ago

HolPla 擂茶 1pm 售罄

投票悖论
看结果的乐趣远远超越动手按一下滑鼠或屏幕投票的成本

越战时,美军由于人员短缺疯狂征兵。然而国防部很快发现,大多数 IQ 低于 83 的人员无论如何训练,都无法有效掌握任何作战技能或对作战有用的工作。

线上报警

出乎意料

ICQ聊天室

来新山出差,

Winnie 当时 35岁,可是我看她保养得很好,像30出头的感觉。她样子有点像

换我上 KL出差了,于是就试着约 Winnie,没想到她不仅答应了,还让我上她的家。

舅公的女儿,也就是我的表姨。

想到自己竟然和一个有血缘关系的女人做了爱,我当时立即感觉有点噁,一旁的 Winnie 也是楞了很久。

失乐园
三年过去了,我和阿德也将要升大学了,无奈的我们只好计划将她们放生。阿德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他探听到
于是在让 Mina 和 Yati 去和她们族人会合之前,我和阿德决定疯狂内射她们。
我们如常来到

约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bsfmalaysia, thanks for your kindness to gift SHOP to 1 steemians, you have been received a 38.46% upvote from me~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i~ cluwakchina!
@bsfmalaysia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50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Hi~ swingersglobal!
@cluwakchina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35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Hi~ urinalysis!
@swingersglobal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33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Hi~ bsfmalaysia!
@urinalysis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25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83.53
ETH 2643.93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