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February 2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因为开家长会所以也比较重视,我是第一个到教室的老师看到我后说:“你是刘孟颖的爸爸来坐到前边”,我说:“是的,你好马老师”。由于女儿是这学期刚转过来上的大班,平时和这位老师只见过3次,她便已经记得我了,听女儿说:“老师说你爸爸在唱歌的地方上班”,前几天女儿给我说的。可以看出来老师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这次家长会是和孩子们一起上一节认字课,当然我们只用坐在后边当“观众”看看孩子们平时上课的氛围和学习流程,时不时老师会进行提问小朋友们都是把手举的高高的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活跃性积极程度表现都很棒,最后家长们一起做了个互动游戏“萝卜蹲”使这次家长会的气氛全部活跃起来,就像老师们说的:“陪伴孩子与孩子互动才是最重要的”!N

今天店里一位阳光帅气的兄弟过生日,晚上准备和朋友们一起到店里庆祝,提前沟通后并按公司规定上了单招物品,说到这一点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很人性化,公司不图挣员工的钱又考虑员工的感受。当这位兄弟到房间后,我们的“庆生队”到房间给他进行庆祝在生日歌曲的伴奏下我们共同见证了切蛋糕许愿仪式!公司重视兄弟姐妹们并一同见证美好欢乐时光,我相信这样的“团队”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彼此之间更加紧密团结!

周日今天休假,下午带着儿子小勺子出去溜达一会儿前几天下雨可把他闷坏了,出去一趟很高兴;前几天和家里商量过休假了在家一起吃火锅,下午出去采购了很多食材,一切准备就绪,而且还专门花点功夫把菜品摆了一些造型,等着家里人回来开火食用,感觉很开心一家人有说有笑的,天冷吃个火锅很适合,最重要的是和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吃起来很舒服很幸福快乐;期间也聊了一些话题,平时家里人都比较忙,一个月一家人整整齐齐的在家吃饭的屈指可数,这样也算是变相的和家里人一起沟通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240.20
ETH 3247.8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