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March 1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一觉醒来看看外边已经是白雪皑皑,整个城市看上去仿佛披上了一层白棉被,也提醒大家快要“过年了”。上班之前影哥还提醒我路滑注意安全,大哥知道我住河南需要一段路程,非常感谢大哥的关心,于是我也联系了今天上班的几位住的较远的家人告知路上情况注意安全,小心行驶。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有时候大哥们的话语让我们会感到“温暖”!E

这几天媳妇每天都是早上6点起床,然后去驾校练车,平时在家里自己学习科目一的试题,有的时候一些图标或者一些交警手势等等不明白为什么就会问我,知道的我都会直接解释回答,不是太明白的我也会搜索查看,也填充了自己的“科目一”;虽然以前也学习过但是时间长了就忘记了,这些理论知识也是经过实践证明后自己才感悟更深,理解更透。就像上学时老师让我们背诵文言文等理解意思就会背诵更快,“事半功倍!”

本月新加入的兄弟姐妹还是比较多的,为了让大家“新老结合”气氛营造,把今天的班前会时间缩短,大家一起做个小游戏“最高的建筑”,给大家分成了三组,每组三张报纸和一卷胶带,然后动手动脑,来自由搭建,最高的获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e Steem blockchain is currently being attacked by a central authority in order to take control of the witnesses. If you are not managing your witness votes, please consider setting @berniesanders as your witness voting proxy by clicking here to help restore the decentralization of 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61.03
ETH 2932.71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