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第一篇 自我介绍

in #zero7 years ago

007第一篇 自我介绍
昨日自我介绍17秒太短,今天开篇来个长点的。

    各位战友好,我是叶盛忠,编号2738,坐标福建南平。求连接,共成长,交朋友。007,写文章,不出局,上南极。

    以前开工厂,今以扫【酒盲 】为使命,甘为酣客【扫盲大使】,传递关怀,传递爱,以拯救中国酒徒,传播健康酱酒文化为使命,是南平聚点酣客酒窖的窖主。

    做人敦厚 ,做事靠谱。平时爱喝酣客酱酒,小口慢咂,细品慢咽,追求熏酣倍至,轻松舒朗,不愧为高阳酒徒,白酒极客,我只跟靠谱的人喝靠谱的酒,正享受由一瓶酒引发的精彩人生。

    我除了爱酒,还爱黑茶,并在为缔造全球第一茶企而努力,愿成其【帮兄】。因为【酱酒】与【黑茶】是一对天生的好基友,是时间的朋友,更为健康的使者。亲情华莱,健康黑茶,世界茶王,我乃一名茶商。喜粗枝大叶虫咬紧压后发酵茶,更爱金花茯砖,尤喜琥珀沉香,少不了天尖与百两,常人喝茶叶,我喝【茶树】,常人泡茶,我煮茶,是为聚点楼里自煮茶。

    酒茶之外,偶做投资,收货不丰。现轻涉【区块链】资产,徐徐学之, 望有进步,图谋大同。

  谢天谢地,延平延福,徐香红阳,茫荡千米高山,红心猕猴桃,熟了。

  棋琴书画诗花酒,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007,写文章,不出局,到南极。

  南平聚点,坐标玉屏山下,闽江东岸。

   期待在聚点,遇见靠谱与不甘的你。
Sort:  

try first.
第一次试水steem。
感谢@skenan @lemooljiang @momok @gaoduzhu的分享,让我更快的进入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31.17
ETH 2653.9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