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相信,会有光芒

in #youth6 years ago (edited)

v愿经历过迷茫、孤独、绝望后的你,依然拥有着从头开始的勇气。
你的眼睛望着我,不断的说话。我却仍然没有回答,一片的沉静。——林徽因

我只想在这寂静无声中守护你的“魂灵”。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学会了不再去深究好友是为何而烦恼。我时常庆幸他们能肆无忌惮的向我表现出自己的不快乐,但从不奢求每个人都能告诉我缘由。毕竟我需要做的只是给予陪伴与鼓励。 “我觉得我没有继续走下去的勇气了,我现在拥有的只有迷茫” “我该怎么办,生活完全看不见希望”…… 在毫无波澜的日常生活中,朋友突然的消息总会给我带来一丝波澜。在这种时候,总有一种心是和朋友连在一起的感觉,想他们所想,忧他们所忧,很想带他们马上脱离黑暗。其实他们很多的疑惑,根本没有能够解决的方法。许多事情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得以慢慢找寻到光亮。我只能让他们知道,只要还活着就有希望。无论你现在正在遭受着什么,你只得坚持走下去并坚信未来会更好。

时至今日,总能回想起当初的自己。那些埋藏在心底的难熬经历,一一浮现。当时的自己,将自己紧锁于黑暗之中,不愿出去,也不愿让别人进来。想要隔绝一切,一个人独自承受那所谓的难题。面对好友关切的目光,只会逃避。面对好友关心的话语,唯有一成不变的沉默。现在想想,谁又不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那些不愿说出的话语没人能猜到,不愿说出的话,只能烂在心底。当时的自己,竟然懦弱到隔绝与外界的一切交流,一个人呆在家里。以为这样,所有的事情都会过去。但是现实是,你不前进,问题永远都在那里。后来,因为实在受不了每天的压抑,还是选择了与朋友诉说。当一切都变成话语在空气中传播时,那些难题好像也就随着空气消散不见了。最终还是走出了困境。现在回头想想,只觉自己幼稚可笑。但同时很感谢有这样的一段时光,让自己懂得了许多。谁不曾像一个灵魂失落在街边《十月独行》,最后只得凭借着一腔孤勇找寻到光芒罢了。

想要和大家分享自己净化心灵的方式。当你遇到难题时,请放下一切,带上耳机与手机,一个人漫步于寂静无声的林径小道上,这时的你,会与真正的自己相遇。而那些不好的事情,都会在歌声中消失殆尽。

很喜欢石原里美在非自然死亡中说的“有时间绝望,还不如去吃美食然后睡个觉”。愿此时的你,无忧无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4876.28
ETH 2650.41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