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

in #xunhuangong7 years ago

人死后是什么感觉?可有感觉,如有感觉那是什么感觉?

我这样问,一定有人会笑,他们会说:这个问题活人怎么回答呀,死人的感觉只有人死后才能知道...

唯物主义者们说:死人没有感觉!

那天停电,一片漆黑,窗外有风在响,树上的叶子在动,星光穿过叶的缝隙洒落在我的床上

静夜无眠

一幕幕往事在脑海中闪现

少年、青年、水流、血流,眼泪、笑脸....

都已过去,随风而逝,恍然走过几十年

不堪回首,却又忍不住要频频回首。

一只蚊子在耳边飞,嗡-嗡

猛然,吓我一跳,那是什么感觉?我恍惚看见了,细找但又捉摸不到。

是白光,是幻影,非常安静,无风无动,无水无声,是已过的时间,是已过时间中的故事

人们说:过去了就是死去了,人过去了,人就死去了...

可是,可是,可是时间过去了,时间是不是也是死去了呢?时间中发生的故事是不是也是跟着时间一起死去了呢?

是死去了,否则不会一去不回头。可死去了,为什么还在人的头脑中留有回忆,留有幻影呢?以至让人痛苦,让人眼泪,让人悲嗟不已,无法自拔

我觉得自己没了呼吸,在这空屋,在这寂夜,灵魂已深沉在那早已死去的许多往事的容里。

已被死亡融化了的我,感觉四外都在动,遥远的往事动了起来,青草、绿树、红花,少年,青年,父母、菜园、雨季、爱情,溪水、月光,道路....

渐渐的他们综合起来化作了窗外的风响,窗外的叶动,窗外的星光....

啊,回忆的世界是那众多死去的灵魂出现在这洒满星光的寂夜里,出现在这无法自眠的脑海中。

佛说修空就是参去禅,我无法做到这一点,所以生神中总是少不了被心魔缠绕。

作者燎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48.66
ETH 2668.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