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有第26期:介绍西安这座有着300多家孵化器和上千家创业公司之城

in #xian6 years ago (edited)

西安是中国最古老的城市,亦是古代中国的都城。在这里,最为著名的就是8000座秦始皇兵马俑。同时,西安还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如今西安决心成为全球科技公司创业之城。

西安目前有上千家初创公司,服务于这些公司的孵化器达300多家。未来三年,西安的孵化器数量有望达到640家。是不是会好奇有哪个城市能与之匹敌呢。

非常有幸成为西安创业圈的一员,我们也承诺作为西安的一份子,将尽最大努力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与此同时,让我们继续我们的使命,让世界更美好!

共同富有者的贡献: 如果你愿意为共同富有者的行动贡献帮助,话术将会与之前的帖子一样,如下:

“我贡献了我的SBD+Steem 回报,从这个帖子当中@properist,赚取了Xteem代币,0.01美元。”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干杯 :)

Sort:  

“我贡献了我的SBD+Steem 回报,从这个帖子当中@properist,赚取了Xteem代币,0.01美元。”

“我贡献了我的SBD+Steem 回报,从这个帖子当中@properist,赚取了Xteem代币,0.01美元。”

我贡献了我的SBD+Steem 回报,从这个帖子当中@properist,赚取了Xteem代币,0.01美元。

我贡献了我的SBD+Steem 回报,从这个帖子当中@properist,赚取了Xteem代币,0.01美元。

我贡献了我的SBD+Steem 回报,从这个帖子当中@properist,赚取了Xteem代币,0.01美元。

Congratulations @xia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64.03
ETH 2431.1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