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又不知道写什么

in #writting7 years ago

高兴是的,我又来写作了。
遗憾的是,我还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照例,先胡说八道+记流水帐。
现在重要的是开始写,保持习惯,我想后面会开窍的。是吧?

至少几个几个话题是可以写的,不求有多少看客,至少可以先写给自己看。

  • 工作和生活的反思
  • 做事和学习的经历
  • 晒宝宝照片?对我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

接着介绍我自己吧,说说学业和工作方面:

本科在广州暨大读的书,有一颗上进的心,却堕落在宿舍打dota。
毕业时候觉得学无所成,继续报考了本校的研究生。读研学了门硬件画板焊板的手艺给导师干活。

然后发现研究生也是学不到东西,研二时候出来跟着“师兄”“创业”了,
“师兄”是导师社招的研究员,读研时候一起工作过,后来他离职创业做项目,还和他几个同学开了家公司,做3D打印机。
说是创业,其实是“师兄”在创业,我只是在给他打工,接着老本行在开源硬件的基础上改改3D打印机的主板。

我是公司的第一位员工(这样说法也不对,因为那时我还没毕业,在公司只是实习生的身份),跟他们打地铺一起做项目。现在一晃,三五年过去了,看着公司从三五人发展到三五十人,看着同事来来去去。

从扩大到瓶颈,近年来公司发展越来越不尽人意,看老板们也是忧心,却也打理不好公司,很多老员工已经离去。我呢,却也是没有了干劲,为了公司,更为了自己的养家胡口,勉强坚持。

如何是好?

Sort:  

Welcome to Steem Community @luyh! As a gentle reminder, please keep your master password safe. The best practise is to use your private posting key to login to Steemit when posting; and the private active key for wallet related transactions.

In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we help new members of steem by education and resteeeming their articles. Get your articles resteemed too for maximum exposure.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096.18
ETH 2412.88
USDT 1.00
SBD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