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写作能力?#1 你写的就是一堆烂泥?写得一塌糊涂!

in #writing6 years ago

这段时间在Steemit上写了几篇文章,自以为内容和文笔还过得去。朋友看后给我的评价是:你写的就是一堆烂泥?写得一塌糊涂!


刚开始对着评价比较抗拒,但后面静下心来反思:是啊,要是写得好,怎么会没人关注呢?


好的文章,理应有好的内容和好的文笔。好的内容可以给读者带来收益和思考,好的文笔可以让读者更好地理解你表达的内容。对读者最尊敬的做法就是:用好的文笔把好的内容传递出去。


要分享有价值的内容,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写作水平是非常有必要的。明白了这个道理就立马行动。我在百度上搜索了如何提高写作能力,阅读和挑选了网上的一些建议,下面这两个链接是我挑选出来的关于如何提高写作能力的建议,整理了一顿,卖了这几本书:《成为作家》、《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文心》——如何写出高质量的文章?

“写作方法与技巧” (《写作方法与技巧》作者是王凯旋,这本书在网上找不到,要是哪位热心人知道哪里有卖,请告知下,谢谢!)

“如果你想提高写作能力,我推荐这6本书”


英文水平是在是惨不忍睹,后面要放弃用英文写文章。人无全人,不能紧抓自己的缺点不放,应该抓住自己的优点去进修、延伸、

接下来就是“如何提高写作能力”的训练之路了。

@Pioneer

Sort:  

Congratulations @tony19890214!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1511.66
ETH 2989.02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