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如昨日

in #writing6 years ago

記得我從小最討厭的就是鐵版麵.
也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吃,只是我吃過的都不滿意,所以鐵板麵不曾出現在我的早餐選單裡.

前幾天新血來潮的試了某一間店的麵,一樣的,很難吃.

但這讓我想起了你.

是你讓我第一次覺得鐵板麵竟然可以如此的好吃!也是你讓我知道你為何堅持麵的烹調方式,更讓我看見你對食物的熱情.

記得我們一起在店裡,炒著阿賓拿來無數鐵板麵,大家無止盡的試吃、討論心得,一切就像是昨日一樣…

大家都很想你,淡水廚神.

20180201091047.jpg

Sort:  

想必是妳提過的早餐店大哥老闆,好可愛~R.I.P.
大學時的Lydia有種小清新形象😉

錯過了關於早餐店大哥老闆的故事

其實就是住在淡水念書的時候,在早餐店打工啦~
想念以前在早餐店每天早上8:00-10:00有如打仗般的日子....


邊幫學生結帳,邊做早餐的OS : 為什麼你們這些死孩子都要趕在最後一刻起床,最後一刻買早慘,然後導致買早餐結帳氣沖沖的說,"什麼時候可以好?你要害我遲到了!"

((拜託,現在都已經9:40了,想想你第一節課是幾點好嗎?))

這是在偷抱怨嗎哈哈哈
想當初我第一堂課似乎從來沒準時到過...老神在在買早餐....

哈哈~~~ 那買神在在買早餐的我可以接受 XDD

是啊! 而且還是個沒參加辯論社太可惜的老闆~
謝謝你的稱讚了!! ((瞬間忘記被同事笑老的事 XDD

睹物思人;吃物思人,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有時會想起和誰一起吃、由誰烹調⋯🎈🎈🎈

只可惜再也吃不到.....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大叔,这个pose 哈哈

Good memories

確實是! :)

思念故人的感覺不好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728.31
ETH 3185.5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