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销洗脑的人,无法交谈

in #writing7 years ago

原来一个同事辞职后陷入了传销,被深度洗脑,别人的劝说一律不听一律不信,天天电话轰炸或者是朋友圈里鼓吹他们所谓的产品有多么多么好。

她加入的一个家电的品牌,主要是销售净水器的,也出售一些其他的小家电,言之凿凿说是直销。拜托,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直销和传销差别很大好吗,至少直销不会通过拉人头收下线费用来获利,或者说这是一个本质的区别。

她不断向我鼓吹的净水器,我查过,国家官方网站上没有涉水批件,可以说是三无产品,而且返利很高,购买之后一年的时间里能全款退回。这种天下掉馅饼的好事为什么总会有人相信是真的?

我客气的拒绝她说这个产品没有涉水批件,我不相信。人家隔了两天发给了我一个涉水批件的照片,呵呵,修改痕迹明显的照片,这种简单的ps修改我也能做好吗?时不时的又发给我一些什么国家前十位的厂家排名之类的图片——一章excel截图的照片……让我深感无奈,糊弄也请认真一点行不行?

也劝说过她,这种产品不靠谱,这种组织是传销机构,从此以后便仿佛我断人饭碗一般,十恶不赦。我也无语了,随便她吧。微信屏蔽掉,电话不再接。不要再找我,我也不会再劝说她断了她的财路,世界和谐多了!

DQmcjhgZmWWenuQAE8C9RjiHvm2TuSPxK8REp9en7nP76LK.jpg

Sort:  

最后找到了方法,你跟他是讲不通的,哪道理只能他自己悟出来。

是啊,教训买经验。

hello. Friend
!!! Follow me @iskandar

我进过两次传销,传销就是本来是假的东西,被人说成对得,还要你相信,一直用假设忽悠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398.61
ETH 2510.0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