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坐在副驾驶上,竟然夸我是个好男人,我真想一脚踹下去。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orkplace3 years ago

由于老板的老爹过三年忌日,我们一众同事去老板家帮忙。

因为老板家是农村的,离城里还有一段距离,帮完忙要各自开车回家,老板娘竟然不愿意坐老板的大奔回城,偏要坐我的小长安,我车里反正只拉了两个同事,也就带上了,反正老板娘还算个美女,一路上我们三个大老爷们也不寂寞了。

本来想着说一些好听的,开心的事情,没想到,老板娘一上车,从我发动车子开始,就说老板各种的不好,什么老板回家在洗面台上洗袜子,什么老板脾气差等等一系列罪状你。

我毕竟是员工,只能随声附和着,说着说着,不知老板娘发什么神经,竟然扯到我的身上,夸我脾气好,在家肯定是个好男人。没想到,一直在后座上沉默不语的一位经理打趣的说道:老板娘,那某某经理(指我)就是你心目中的标准好男人喽。

我听到那位经理的话后,我骂他道:老王,闭嘴,让老板娘说。

实际上,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多少有些愤怒的,不知道语气中有没有表露出来,反正我现在已经回想不起来了。

说句实话,老板娘在员工面前说老板的各种不好,是不应该的,毕竟老板之于老板娘,是老公,老板之于员工是领导。

两口子过日子的矛盾,拿出来当着员工面讲,或多或少有损老板的形象。

这老板娘也是没有眼力劲,走了一路,她就絮絮叨叨的说了一路,说句心里话,我真的想做这么几个狠动作:

一脚刹车
把车停下
打开车门
一个耳光打倒老板娘
接着一脚将她踹下车
然后一脚油门扬长而去

不过,这也只能想想而已,毕竟是个女人[捂脸][捂脸][捂脸],我一般不打女人,打媳妇也挺狠的,根本就不是老板娘心目中的好男人,我真觉得她有眼无珠,枕边睡着个金主老公,还要诋毁,真的太嘴碎…

【感悟】

实际上,在生活中,两口子过日子,不论贫穷与富贵,都少不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彼此之间,不管是好习惯,还是坏毛病,都毫无保留暴露在对方的眼里。作为婚姻中的任何一方,都不应该将对方的缺点向外人道也。
image.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0
BTC 67701.44
ETH 3730.48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