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疼爱妻子的幌子追求拜金主义就是扯淡

in #wife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在逛qq空间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位朋友转的一篇文章,文章题目《妻子是丈夫的脸》,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感觉这应该是一篇不错的文章,可是当我真的进去看了以后我彻底无语了,这哪是什么文章啊,完全就是拜金小姐的自白书啊。
图片1.png
我不知道大家的心里面丈夫和妻子都扮演着怎么样的角色,至少在我的心里,妻子与丈夫是平等的(其实社会上的人本来就是平等的,不是吗?)。但是这篇文章里面的最后这段话(上图)看着我怎么觉得这是对丈夫的虐待啊。妻子是男人的脸,我其实挺赞同这个理论的,但是要说一个男人将自己弄的人不成人,而让自己的女人再好看我觉得都是没有意义的。夫妻两个严格来说应该是一个整体,谁都不能脱离谁,所以两个人的外在表现都应该在相等的水平上面。没有钱两个人就打扮的朴实一点,有钱了两个人都打扮时髦一点。现在不是很流行夫妻相吗?如果说连穿着上面两个人都相差甚远,哪还有什么夫妻相呢?
谁都希望自己的妻子美丽一点,但是不能太过放纵了,如果说为了妻子的美丽放弃自己的美丽了,这样不对等的外表上还会有谁相信你们是夫妻呢?只有培养出来的感情才能留住自己的妻子,华丽的外表能留住的是女人贪婪的欲望,并不是真实的心灵,如果说只有名牌包包和衣服才能留住一个女人的心的话,那我只能说“兄弟,您还是换一个女人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694.11
ETH 2446.73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