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寫這個日記?

in #why9 years ago (edited)

每天打開瀏覽器,目前第一個打開的就是 Facebook 了,不禁問自己,FB 對自己而言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 也許是社交平台?

  • 也許是休閒娛樂平台?

  • 新聞資訊平台?

  • 知識獲取平台?

    這些比重占據了多少?每天也花了不少時間在 Facebook 上面,問一問自己因為每天上 Facebook 就因此每天

  • 跟朋友的距離更近了嗎?

  • 真的放鬆了嗎? 還是帶來更多的焦慮?

  • 看到的新聞與資訊是真的嗎?對於這些新聞與資訊,會影響未來嗎?自己的觀察力夠敏銳以應對時代的變化嗎?

  • 吸收那麼多知識,自己真的變進步了嗎?

如果真的要認真回答自己這些問題,唯一的方法應該是要做個紀錄吧!因此也產生了這個想法,何不將每天所見所聞記錄下來,整理一下自己的想法與觀察,用來檢視自己真的進步了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1
BTC 59255.87
ETH 1557.10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