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两个月内全身快速美白?

in #whiteningyesterday

这我可太会了!!

我捯饬了十几年,终于找到这款最最最有效的美白方法,2个月绝对就能让你全身白到发光!

上图为证!我以前的皮肤是黑黄黑黄的,每次明明很好看的衣服,只要一穿上身,全都被皮肤“艳压”住了!一眼看去除了黑就是黄,全程体现不出我的美

自从我的脸、脖子、身体毫无色差变白了之后,整个人都比之前的气质好了很多,红的黄的蓝的绿的,想穿啥就穿啥

关键我朋友还夸我是典型的衣架子,穿啥都好看每一件都特别的美,果然变白了之后就是不一样,气质都上来了哈哈哈哈~

仅代表个人使用效果
就是这几十块钱的小玩意儿,月销2万+的IS是否VC珍珠沐浴露!用完整个人白白净净,一个月的时间皮肤变得弹润亮泽,效果超明显!

别看我现在好像是“恃白任性”!

其实前几年的这个时间点,我真的是又黑!又黄!!

导致我那几年,美白精华、美白身体乳、美白珍珠粉......只要跟美白搭上边都统统按斤囤!

虽然有些是有丢丢效果,也不太明显,但相对于那些不管用!还长毛!甚至反黑的真的好太多了

本以为国货的天花板已经到这了!

但当我遇到它之后,真的刷新了我对国货的认知!我竟然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就白了几百个度?!

一个月后,不管是手肘,还是膝盖,全都变成了同一色调,白皙皙的,还很嫩滑

这下终于知道为啥男生都喜欢白白嫩嫩的女孩子了!

现在再回头看了看我之前的照片,再看看现在的自己,真的不得不感慨,国货是真的牛逼!这也太顶了吧!!

仅代表个人使用效果
原本只是单纯想买瓶沐浴露洗洗的,结果没想到它去美白润肤这么狠!如果你的皮肤也很我一样黑黄黑黄的姐妹,真的一定要试试这款沐浴露,坚持用一段时间,真的能让你白到发光!!

虽然它的销量有3W+,被众多大V强烈推荐,就连某宝的评论区也是一度好评,但是这美白效果真的是让我又爱又忐忑!

特地去查了一下,真的活该它白!

它里面加了超多的“烟酰胺+维C+柠檬酸+茶多酚”,这些成分在美白地位可都是数一数二的啊~有这么多种美白成分加持,怪不得美白效果这么好!

我也买过其他的美白产品,虽然有些产品也加了美白成分,但是美白效果绝对没有这款好,一是美白成分含量少、二是美白成分都失效了!

而我现在在用的这款沐浴露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弊端

他们花了数年的时间才研发出这款采用微囊包裹锁鲜技术做成的珍珠精华,里面包裹了满满的护肤和美白成分,像最最最主要的美白成分VC、烟酰胺、胶原蛋白都在里面被包裹着,可以很好的保护它们的活性!

每次使用时,按压泵头珍珠精华才会碎掉释放出新鲜美白护肤活性,这美白滋润的效果真的远远高于普通的美白产品

对辽,他们还会额外赠送一个猫爪扑

洗澡的时候可以用它在重点暗沉部位多揉搓几下,让营养全部吸收,顺便还能代谢掉那些老废角质

给你们看看我用完好几瓶后的jiojio,都快白到跟我的鞋子一个肤色了!

实话实说,这真的是我用过这么多美白产品中,用得最多的一款了,这效果真的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白,真的谁用谁白!!

我还特地给你们找来了官方链接,发现他们现在竟然还有优惠券?!我之前可都是原价买的呀,这么优惠我还是第一次见呢,不说了,赶紧给自己多囤2瓶,想要美白的姐妹们也赶紧冲鸭~~

他们家的沐浴露有4种香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来买:

粉色的VC白桃乌龙珍珠沐浴露,是一种很清新的乌龙茶香带点淡淡的白桃,一点都不甜腻,女生买这款绝对不会踩雷!我自己也是超喜欢这款香味的
绿色的VC小球藻珍珠沐浴露,初闻是一股淡淡茶香,清爽又细腻,而后会有桦木的香味溢出,带着幽幽的清凉感
黄色的VC西柚珍珠沐浴露,是一种偏小众的柑橘调香水味,很温暖很治愈,喜欢高级一点的香味可以选这个
橘色的VC虾青素珍珠沐浴露,刚开始是以小众的柑橘调开场,轻盈充满活力,中途加入的橙花香,又多了一丝自然

最后,再分享几个Tip给想要美白的姐妹们:

  1. 一定要每天坚持美白!就算加了很多含金量具高的美白成分,也是不可能一天就立刻从“黑黄皮”秒变“冷白皮”的,如果有那真的要小心了

  2. 注意防晒!每天都需要使用防晒霜,同时不要简单的认为隔离霜可以代替防晒霜。如果不外出,为了减少皮肤负担,可以只是用带有防晒值的隔离霜,但是长时间户外活动就要专门使用防晒霜了

  3. 想要皮肤白一定要做好保湿!干燥的肌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更脆弱,黑色素更容易聚集,为我们的美白进程带来阻碍。所以必须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平常注意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化妆水和滋养日霜,锁住肌肤水分;或者随身携带保湿喷雾,让肌肤随时补水

也希望大家能早日跟我一样,皮肤水润顺滑、白白净净的!!

再也不用考虑衣服能否显白的问题!

Sor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2
BTC 61362.14
ETH 2643.36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