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這邊主要是放日常照片跟小確幸。ps:我也follow你囉X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見您也有用partiko ,也是懂得用steem的人。

有關Steem上的標籤,我看了您一些帖,您暫時未懂得使用。
誤將標籤成了key word使用。

不過您懂得使用partiko 及 wherein 這兩個工具。為甚麼您懂得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人推薦照片標籤使用wherein,partiko則是方便發文。(話說,我的bandwidth不夠,無法速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代理了35SP給您。
連同您原本開帳號官方借的15。
您有50SP。

應該夠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來是你這邊提供的SP,想說怎麼這週多了好多=o=

因您之前不夠用,會留不了言,故我撥了一 些借給您使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azyteatime!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unai 三妞 迎着大雪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1.72
ETH 2603.9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