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人午休时,我和孩...

in #wherein4 years ago

在大人午休时,我和孩子们来到一面壁。上面还有几个洞。是不是有人曾经从那爬上去过?

这时,小姐姐试了起来。但徒手怎么也爬不上顶。
后来,她发现不远处有几根藤垂下。她开始试着借藤之便。最终真就上去了呢!

孩子们肯定觉得那挺酷,都想上去。
可是藤也不那么牢靠、一人用过后就不好用了。
折腾了一会,有两个孩子就绕个路、上去耍了。但还有孩子要试。

有个最小的孩子,原来是3岁~也要试。
我叫梅馨抱着他身子,让他使劲往上。梅馨有点担心:他上不去、会不开心啥的。
但,梅馨提议不试了时,他才不开心呢。
一次一次地试,他渐渐开始理解那确实是在他现在能力范围外的事情,才向我们“下达命令”——放他下来。
一脸知足的样。

这时,有位妈妈丢了根绳(其实是吊床)过来。
哇!看来家长有意想鼓励孩子攀个岩~
这事要做得安全靠谱,可得周全些。我请大人来支持。
一位妈妈和梅馨上顶去拉绳,一位妈妈也上顶去照顾上去后的孩子们,3岁娃的爸爸和我在下面支持要攀上去的孩子们。
一个接一个,娃们居然都上去了!尽管上去的过程有难有易。

3岁的小弟弟也上去了!
上去后就哭了——毕竟他小呀,那身体的力量等等哪能和哥哥姐姐们比!赶紧叫守在上面照顾孩子们的那位妈妈抱抱他^_^

我以为这事可结束了——想着孩子们这一下子体能消耗太多也不太好嘛。

但孩子们还想顺着绳下来~
好吧,来吧~
这回,3岁的小弟弟却不玩了,而是绕个路下来。——哈哈,看来他又在刚刚试的过程中明白了什么,还是很知足的样呢。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216.77
ETH 3142.31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