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希论坛的弊端续

in #wherein4 years ago

其实我也懒得说,很多人都懒得说,阿希已经不在是以前的阿希了。
阿希社区变成现在的这个样子,很多都是社区管理者的集权制造成的,为什么这么说?
区块链本是一个理想的、大家共同治理的理想国度,但是阿希却走向了君主帝国,它演变成了控制别人思想的成度,任何不服的言论变成了黑粉,这真的是区块链的初衷吗?
反对的、说真话的帖子被迫删除,点赞再多也没用,相反的,一个被人讨厌到极点的旅游贴区区几个赞却获得了赞赏,如果有踩贴的功能,我相信50%的人会踩这种无聊贴,赞赏已不是个人喜好的问题,而是管理者的问题,社区已经变成管理者的天下,而不是还给整个社区的人的天下,这样的区块链还有意义吗?

Sort:  

什么是阿希?其实我也觉得steem并不是一个看质量的社区,某些大鲸确实会看质量,但有些水贴也会有很高的赞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微印小能手来咯!记得加 cnsteem 吖!被我发现你没加我,要你好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01.29
ETH 2637.06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