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6月20日周六重温《芈月传》之秦王与芈月之恋情

in #wherein4 years ago

The Diary Game 6月20日周六重温《芈月传》之秦王与芈月之恋情

今天跟熊孩子无意中又聊起《芈月传》
可能受我影响
熊孩子也好喜欢看这部剧
他说他也喜欢看芈月聪明伶俐的性格
特别羡慕他的同母异父的弟弟魏冉
成为一名顶天立地的将军
更羡慕魏冉有个疼他的好姐姐😅

这部剧我也是看了N遍了
还是百看不厌... 真的好喜欢看😍
特别喜欢看他与秦王赢驷的恋情

前面我跳过
直接就看到25集这里
芈月弟弟魏冉因被人陷害要受宫刑时,
秦王默默地出手相救
既没违反原则又给解了芈月的困境
这一处理让芈月在感激之余内心更多了些崇敬他

然后跟着大监去君王殿前吹奏排箫
一曲楚国的情歌
把秦王感动了......
可是秦王赢驷却没让她侍寢
还给了她侍寢后的荣光来表达自己对她的宠爱和深深地在乎...
感动的我是一塌糊涂啊!😭

今天弄了两素一荤
空心菜叶和空心菜梗
红烧鸭子😻
熊孩子吃了两大碗🤭😅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Hello yanhan!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真丰富,拍拍拍

一直听说好看,总是没去看,哈哈!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小萍萍!
@vickyl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小萍萍!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173.66
ETH 3067.89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