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花🌸摄影

in #wherein5 years ago

手机花🌸摄影

春天🍀就是美美哒季节
在这个美美哒季节里
拍些赏心悦目滴🌸儿可以美悅心情啊
那这些花也是在农业大学校园里抓拍滴
当时风比较大 ...太阳☀️又很晒
我呢还穿多了...那天有29℃呢
我还穿了毛衣去那里学习
哎呀,,Ծ^Ծ,,忘记看天预报了呀...😅
热的死我了😰😰😰
但看到这些好看的花呢
我就忍呀
迎着风吹和日晒才拍到这些...😅

你看有些花都是逆太阳☀️光拍的呢
还有的花瓣都被风吹起来了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呢...
我为了沾点春色也趁机自拍秀一下咯~嘿嘿😜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好鸭,小萍萍!

@morningshin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沙尘暴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7
BTC 60654.57
ETH 2343.25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