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小相思

in #wherein5 years ago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而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人生啊,躲得过超市的薯片可乐,逃得过街角的麻辣烫小龙虾,却躲不过楼下的烧烤摊。

如果我问你最近撸串了么?相信一半的胖友都会举手。没错,怎么可能不吃!撸串,向来与夏天是绝配,海鲜,烤串,几位挚友,一扎冰啤酒,无拘无束,大快朵颐,这可能就是过夏天的最正确的姿势,一顿烧烤就能放荡你的喜怒哀乐。

在泰安,大大小小的烧烤成千上百家,路边的、隐匿在街角的、装修高大上的,跟着我一起开启寻觅之路,在浓烈的烟火气中寻找那久违的撸串情怀。

从来没见过泰安哪家烧烤店收拾得如此春意盎然。干净简洁,座椅整齐,毫无油腻。把印象中吃烧烤的环境“大换血”,这满天花板的桃花让人如沐春风,还没用餐就已经让人浑身舒爽,满目桃花,甚是养眼

撸串儿老司机都知道,木炭烤的串儿最好吃。大块肉粒在火的炙烤下慢慢渗出油滴,金黄的油滴,一不小心滴在热碳上,升起袅袅烟气。这么硕大的羊肉串儿,这简直是对胃的三连暴击!“老板!再来一锅涮肚儿俩腰子!”

蛤蜊肉质鲜美无比,被称为天下第一鲜“百味之冠”。蛤蜊富含高蛋白、微量元素、广受各个年龄层的喜爱。这里的的肥蛤味道可谓是惊艳。肉质鲜嫩脆爽,鲜香中带着微辣,过口难忘。

羊肉串选用小羊羔肉,肉质鲜嫩没有腥味。而且羊肉串都是考好了端上来,非常贴心。脆嫩的让肉入口即化,回味无穷。

生蚝最经典的吃法自然是蒜蓉生蚝。它的美味秘诀在于撒在生蚝上的蓉,那是热油煸炒过的熟蒜,香气扑鼻,冒着第二天“口气熏天”的危险也要多吃几个。

烧烤,总带着一股子热烈的劲头,让人不禁联想到围坐在热腾腾的烤炉边,在四溢的香气中,大啖手中鲜嫩美味的画面。再不来夏天已经滑过,你,还在犹豫什么,烧烤,走起。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夏天吃烧烤会上火。😀😀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哈哈!不怕!有扎啤可以灭火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差点去泰安的山东农业大学了,微印和你一起发现泰安的美食,加油!一个个铺子定位、打卡、点评,微印与你一起

农大于我简直就是邻居啊!有个steem好友在这座城市更是令人向往!谢谢一路来的支持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我比较喜欢找美食,偶尔会行走成都的大街小巷,寻觅苍蝇馆子😁

感谢代理259.65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看到流口水了...

哈哈!来吃吧!我请客啊!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有朋自遠方來,或許有一天的話~~

睡前不敢看啊,太诱惑

哈哈!大伟老师来泰山时我一定做东!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1148.50
ETH 3780.07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