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我的孩子#

in #wherein4 years ago

#宠物=我的孩子#

自从我成了mimo的主人后(我家狗子叫mimo),我做很多重大决定,规划都有它的一份。
我知道父母不喜欢他们,我就自己搬出去住,我养他们,既然是他们主人了,我觉得我应该陪他们到短暂的一生。

一件事让我觉得现在的人养宠物真的不看后果的。
之前我们猫找到了主人,是楼下住户。由于工作原因,猫子放我们这养了。女的工作地方远,猫子不喜欢那边一直叫,男生本来也不喜欢猫,只是当时跟女朋友一起住,女朋友很喜欢猫,为了讨她欢心就养了猫。但是现在因为这样,把猫还给我们,重点只是放我们这寄养,但是什么时候带走还是未知。我家六一要二胎,需要一个舒适环境就叫他们带走猫,但是他们因为谁养而大吵一架,还分手。

唉,要是规划没有你的宠物,当初为什么养呢?特别是情侣分手,最可怜的是宠物,他们都会被遗弃。

我很喜欢跟宠物一起的时光,没有什么烦恼,不用管社会,人情,家里矛盾。除非有时候的顽皮,但是面对他们比面对人简单多了……

真的很希望现在想养宠物的人,慎重。思考一下自己真的是否可以当个合格的家长。

①~③是mimo跟五一终于和谐相处了,很高兴呀~
④⑤是被人送回来的橘皮,很可爱很活泼。很喜欢在我工作时候爬上电脑
⑥⑦很恩爱的夫妻俩,五一六一,其实也是橘皮的父母呢~
⑧二胎的六一,其实昨天生了,但是我们都睡着了,有只小橘猫救不回来,只剩下一只小狸花猫了~
过年后大家都绝育了,五一六一总算是尝过世间美妙事情了,以后就恩恩爱爱就行了

摄影:wuhui
文案:wuhui
模特:mimo/五一/六一/橘皮/新生儿
喜欢我关注我,爱你们~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Congratulations @wuhu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379.78
ETH 3034.69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