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

in #wherein4 years ago

Jason非常喜欢这种卡通小姐姐。前段时间他指着书上的一张图(类似这一幅,我看这种女孩有点脸盲,感觉都差不太多~~)跟我说她真美呀,盯着那幅图看了好一会儿。

他接触到的有这种日式二次元小姐姐的漫画或是卡通片都比较少。以前我以为对二次元人物的欣赏是一种文化影响,和审美关系不大,就是说,不看这类卡通片的人可能不是很能get到她们的美,但从Jason这里发现不是这样啊!

试着涂鸦一张,这个也不好画,线被我全画碎了😂

原图在后面,其实是想研究下透明遮挡物下光线如何表达的,发现我离这一步距离还很远(☆▽☆)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拍拍 !shop

你好鸭,winniex!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