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树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我喜欢树。有一天看到力哥在群里说有个歪果女仁爱上了一棵树然后嫁给了它……我当时还在心里认真地推想了一下这件事的可行性😂

今年春天,因为疫情,很多人变得善感,一个朋友在窗前架了相机,每天拍一张窗外的树,记录它光秃秃的树枝如何抽出新芽,长成绿叶。过了春天,再做这样的事好像就没那么大意义了,不知道后来他坚持了多久。

一年里枫树叶子最美的时节到了,每天都会给它们拍几张照片,气温骤降,叶子迅速变黄又变红,一场秋雨下来,有几棵树已经快秃了,灰头土脸的冬季要来了。

图一这一棵漂亮的小元宝槭长得很周正,一年四季都好看,每天经过它都想给它拍照,然鹅翻翻相册实际拍下的次数并不多。

1、4、6,今天的树
2、10月16日
3、9月19日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嫁给一棵树,得到达什么境界,哈哈哈,拍拍拍

拍拍拍!shop

你好鸭,winniex!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winniex!

@bo022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79.13
ETH 2573.33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