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视训练产品

in #wherein4 years ago

这一产品的名字是这样:“双眼视训练产品基础”怎么读呢,双眼,视训练产品?好像不太符合现代汉语表达习惯呢,为啥不叫视觉训练??

之前写过Jason眼睛近视了,在做配镜前检查时有一项视功能检查不合格,所以医生给开了一盒这个欧普特视觉训练器材,里面有一个分视镜,一些彩色小球及配绳(专业聚散球),眼罩,和一些训练卡片(扫视字母表及运动注视卡)等。

这一套产品医院售价318元,领到产品后护士逐一指导如何使用。先是训练卡片,把卡片与儿童间隔40厘米摆放,儿童透过分视镜的下镜片来认读卡片上的字符,一个字符认出后把分视镜翻转继续认读下一个字符,每天先是两只眼睛分别练习,然后拿开眼罩双眼练习,先从50开始,练习几天卡片基本不会读错后换40,再换30。每天这项完成后,是聚散球的练习,把小球在绳子上按照间隔30厘米的距离分离开,眼睛盯住小球由近到远,练习快速融合并保持5秒,如此反复练习五次。

这套产品拿回来有段时间了,刚开始练习时,50、40、30的卡片Jason就差不多都能读准,所以我就觉得不太有必要每天坚持练这个,他每天放学后的时间都太紧张,一点作业做到很晚,常常连琴都弹不上,所以,近一个月只做了一两次.......

但是周末去复查——才知道这项检查叫做对比敏感度检查——通过了,医生让接着练习,好吧,尽量。其实我怀疑是第一次Jason做检查时没有认真配合,我听着医生对他说机器里的图片只要有一点点模糊便要告诉他,她操作地特别快,不知道Jason是否反应得过来,他很容易注意力不集中......这样的检查小孩子做多少会有些误差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能坚持还是坚持练习,小孩小小年纪戴眼镜的话,我觉得挺心疼的,拍拍拍

嗯,尽量坚持,时间是真太少了

你好鸭,winniex!

@windowglass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医院还会开这种东东?拍拍

应该是有用的。
这是爱尔眼科开的,不知道公立医院是不是也会。。

慢的话,本来看不清的也会看清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不知道,也可能就是考察反应速度的😶

拍拍!shop

你好鸭,winniex!

@tenk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t chicken flavor ramen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winniex,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6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100%点赞~
@tipu cur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16.74
ETH 2581.5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