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in画作分享大赛第二阶段参赛作品:戾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我渐渐明白,世间最可恶的事,莫过于一张生气的脸;世间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气的脸摆给旁人看,这比打骂更难受。我很早就知道情绪的重要性,但是第一次深刻认识到,好脾气才是幸福人生的源泉。――胡适

wherein画作分享大赛第二阶段参赛作品:戾

今天是wherein画作分享大赛第二阶段比赛最后一天,抓个小尾巴再发一幅。

其它三位画家都是手绘,我也炭笔画一幅吧,我学习绘画的时间比较短(画得不好就不好,干嘛老强调这个),跟他们PK太吃力,但是勇气可嘉对不对,给自己加油!!

画中是一位有点凶的少男(或说少女),画好给朋友看,直言不喜欢,这位朋友也画画,画了几十年画,多是记录生活中的温馨与美好,比如老妈妈给花教水,爷爷带孙儿看海,女孩在做祈祷。。。我的这种画,他看都不想多看一眼。不过他也表扬我气氛渲染得不错,这位朋友从来不分享一点点经:验技巧给我,让我偶尔不满😏,但他会如实地评价我的画,好或者不好,都会说出来,这点实在太可贵,感恩感恩🙏!

我更喜欢笔触大胆,情绪强烈的画,或许因为我的内心一直比较压抑的缘故😂,也或者是因为我还没有画太久,会更多追求浮夸的东西?

所用工具:素描纸,炭笔,炭条,橡皮。

感谢主办方,感谢评委,感谢微印 @wherein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表现得真戾气;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41.88
ETH 3457.2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