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他》好声音

in #wherein5 years ago

这期的好声音主题是80年代,做为一个80后准大妈,找到符合主题的歌还是很容易的。随便一首便是,《忘记他》。

百度说,《忘记他》 是香港著名词曲作家黄沾于1968年创作的歌曲,华人歌手邓丽君于1980年收录于其的粤语专辑《势不两立》之中。之前知道它是黄沾的作品就很惊异,因为和我了解的黄沾的作品好像风格都不太一样,另一个竟然是1968年,这样的年代应该只属于《东方红》呀,感慨内地流行音乐起步之晚以及发展之迅猛,哈哈。

我很少听歌,邓丽君的歌也只知道家喻户晓的那几首,这是目前听到的君歌里面我认为最好听的一首啦。最初听到它是去年在萍萍那里,萍萍磁性的声音演绎这首歌简直太到位,比邓丽君的原唱更动人心弦,当时就暗下决心要学这首粤语歌,当然啦,转身就把这一理想忘记了。

后来又听到几个朋友唱,想起了当初的梦想,图省事就国语唱了一下,其实,也蛮好听哒。

忘记他

贴歌词

黄沾大师啊,咋就能写出好听到如此不可思议的词和曲呢。

忘记他

忘记他
等于忘尽了一切
等于将方和向抛掉
遗失了自己
忘记他
等于忘尽了欢喜
等于将生命也锁住
同苦痛一起
从来只有他
可以令我欣赏自已
更能让我去用爱
将一切平凡事
变得美丽
忘记他
怎么忘记得起
铭心刻骨来永久记住
从此永无尽期
忘记他
等于忘尽了欢喜
等于将生命也锁住
同苦痛一起
从来只有他
可以令我欣赏自已
更能让我去用爱
将一切平凡事
变得美丽
忘记他
怎么忘记得起
铭心刻骨来永久记住
从此永无尽期

图片来自华为图库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13.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哈😅温妮这是在说我好话呢!🤩
怪不得我一上线就看到你贴子了🌹😘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winniex!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You win!!!! 你赢了!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66.66
ETH 2575.67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