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之诗,读诗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这几天总在下雨,雨水让我每年七月都会低落的情绪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

我喜欢下雨天,喜欢暴雨,当暴雨来临,除了等待,你什么都做不了,你可以完全地放松,只需要静静地,望着窗口发呆就行,等着乌云散去,等着鸟儿回还,或等着另一扇门的开启。只要雨不停,一切等待都很安全,那感觉幸福又美好。

或许我还没进化好,基因里还保留着雨天在洞穴里偷懒的潜意识。

雨天是属于精神追求者的,属于诗人的,只有下雨才会让这些脑子永远不着边际的家伙们心安理得。

读一首唐果的《回忆之诗》。

《回忆之诗》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5.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咦喂……wherein能用啦……?

wherein现在要翻墙选用国外登录... 然后再设置那换个节点保存就不用翻墙
我没试过... 下午在群里看他们说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63.51
ETH 2579.2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