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小时候有人给家里送鸡蛋,我妈总是一个个数好记好,问她为什么,说都是人情要记要还的,我就觉得几个鸡蛋用得着那么计较嘛,并且我家也没有鸡蛋送人……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她是数着玩的。
看过很多人写自己妈妈有这种习惯,其实挺神奇的,那时候也没有网络,靠着口口相传,相隔几千里都有同样的习惯……
还有一件事,为什么我都这么老了,很多生活常识还是不知道。以前以为我妈懂是因为年纪大,现在我的年纪也大了,还是像小孩子一样什么都不懂,并且也看不到越来越懂的趋势,感觉很多东西在我这传承不下去了,怎么办呢,你有过类似的困扰吗。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我更不懂啊...我爸妈就说是一不懂事的西阿子😅😂
我脸皮厚不以为然...🙈
!shop送宵夜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说大家都是一样咯,那就好那就好😂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怎么也这晚睡啊...亲爱哒~晚安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早安😘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winniex!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话说你家有这么多蛋啊 ...感觉五颜六色好好看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懂不是因为年纪大,而是因为经历多……所以不懂的我们仍然不懂……
话说……你这鸡蛋也太多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成熟的标志就是发现自己不懂的东西越来越多;自己以为懂得东西,也开始知道自己知道了只是其中一面。
所以很多人老了就开始谦逊了起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71.46
ETH 2472.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