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

in #wherein3 years ago

今天公司进行消防演练,和以前差不多,也是紧急逃生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去年有请消防中队的消防员进行现场施教,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消防员都不能到企业里授课,也就只能由公司里的义务消防员出动了。

与去年相比,今年多了一种灭火器,具体是什么材料我也没听太清楚,只知道它是液态的,但密度比油轻,灭火效果也是挺好的,而且相对于常规的灭火器,它更小巧,适合放在车上。

正式因为用了这个灭火器,咱们的演练多了一个尴尬的小插曲。我们灭火练习的火源是在一个大铁桶中倒入汽油,然后点过的。有人用灭火器把火扑灭了,工作人员就重新点燃。轮到我的时候,因为前面用了那种液态灭火器,桶里面装上了灭火的液体,它密度比汽油要小,所以浮在了汽油上面,火点不着……😂我那样抱着灭火器无奈地站在那里,等他们把桶里面倒掉再重新点火。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小凌儿来啦👏🏻

你好鸭,糖糖!

@ei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烤肉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735.97
ETH 3533.64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