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疫情的防控一直...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公司对疫情的防控一直都没有放松,虽然现在可以去外省出差旅游了,但出去前需要申请、审批、报备,回来后需要提供行程卡、路线、身体状况报备。

今天在上海旅游回来的员工报告了行程轨迹,一查之下,发现上海浦东新区成了中风险地区,按公司的疫情防控指引,需要进行1次核酸检测,确认为阴性后才能上班……就这事,员工-组长-我之间对话传来传入……居然花了差不多半小时……😳幸亏我是跳过了班长直接找组长,也不去请示领导了,要不花的时间会更多……😰

其实员工也只是乘出租车路过浦东新区而已,没有逗留,安全起见,还是让他去进行核酸检测了,毕竟你不知道这出租车拉过什么人,也不知道出租车司机有没有在那个地方逗留过呀……公司几百号人的密集型企业,还是小心点为好……只是这样的话,员工就莫名其妙的请假一天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决定对不对,毕竟太晚了,我没去请示领导。但根据上次云南瑞丽被列为高风险地区,结果去云南昆明的都要做核酸检测的经验,这路过的要做检测应该不会错吧……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