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生活」Sheya日记 # 20 —— 辅食喂养是否应该精细化View the full contextwilhb81 (77)in #wherein • 6 years ago 小sheya很讨人喜欢,平时都会偏食吗? “对有点甜度如南瓜和紫薯就十分喜欢。” - 这两种食物好,有助于BB更快吸收营养和消化~ 给初当妈妈的点点太太拍拍手 :)
那天给她吃牛油果泥 直接呕出来了🤷🏼♀️ 我内心的OS:是有多难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