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是的 反正现在美签都是10年 不去白不去 despacito~ 哈哈 @teamcn-shop 有波多黎各的炸猪皮吗

哈哈哈哈...就是就是~ 波多黎各炸猪皮,哈哈哈哈.... 那个我有看到😂😂😂但是没吃,下次去试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无处不在 我吃到要吐了 😂 推荐那个ropa vieja 猪/牛肉条 和 mofongo

你好鸭,veronicazhu!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owglass 糖糖 迎着泥石流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小V你还在外面浪未回来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w😘😘😘我肉身早就回来啦~可能灵魂还在外面浪?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小v小w 肉身灵魂。。。你们怎么这么可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5775.18
ETH 2600.82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