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in #wherein4 years ago

忙碌的一天

昨天太忙了所以今天就来补写~早上起来就简单的看书做点运动后来吃了一个前天在family mart 买的strawberry melon pan😅。 原以为会很好吃的毕竟吃下去的第一口还是不错的结果到后面时开始觉得特别的甜而且还很腻。

后来与哥哥去了一趟mall 买哥哥朋友的生日礼物。路途上哥哥也一直在跟我说人生的道理虽然说我的看法跟他稍微的不一样还是有听力给点自己的意见表示抗议!😤

午餐我们就去了KimGary吃,选了一个平日吃的后又开始跟哥哥讨论刚才的话题。也因为经济不好哥哥也提议我可以试着去开网店(我就收下意见啦~)。

后来食物来了,我的表情也跟着一起懵… … 这家店以前的肉和分量都特别的大,还没有疫情期间这家店的分量就开始在减少了噗噗… …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投诉太多吃不完浪费食物的缘故哈哈哈!

我叫了一个有菜和猪肉的饭因为是套餐缘故所以也有汤和一杯冷饮。每次吃这家一定是超级饱的状态!😣虽然后来因为食物有点油腻开始腻了但是还是很勉强的把东西给吃完了~至少昨天是不算浪费食物了!!这样一个套餐大约马币15还可以算是便宜吧~

后来到家就继续忙功课了。

最近很少发两只小猫的照片🥰~现在来给大家看吧!它们最近都长大了哦!可是也越来越少来我们家所以就没什么机会拍到它们兄弟了~对!它们就是兄弟而我也是最近才发现而已。。。噗!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329.35
ETH 2613.5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