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10/06

in #wherein4 years ago

The Diary Game 10/06/2020
[日常生活]
昨晚嘴巴特别的馋就想吃比较重口味点的食物?可是为了不吃宵夜只能忍受到今天才能做那食物来吃。看来今天又可以自己自由发挥让妈妈休息了~
食谱是来自小红书里一位母亲的教程,第一次跟着做的我倒是没有做出黑暗料理出来~食物名字为【鸡丝凉面】。
食材需要:
🌸 黄瓜丝(看各人口味),胡萝卜丝 (看各人口味),鸡胸肉(一小块),姜 (两片),白米酒
🌸 葱花, 芝麻, 辣椒粉(我用比较细的), 蒜,热油(两汤匙,也可以少), 生抽/酱油 (我放2汤匙半),耗油 (1汤匙),醋(我不放多因为不喜欢醋),白糖(1汤匙),盐(少许)


我第一步做法和看到倒转所以我就跟着自己刚才做的方式写出来~

  1. 那出一个盘放入葱花, 芝麻, 辣椒粉,蒜。
  2. 拿两汤匙或多(如果做的分量多)放入锅里加热,热好后倒入刚才第一个步骤的盘里搅拌均匀。加入生抽, 醋,耗油,白糖和盐再一次的搅拌均匀。
  3. 鸡胸肉放入水里,加入少许的白米酒和姜。煮好后,凉了就可以手撕肉了。
  4. 开水放面煮熟。
  5. 摆盘~第1个步骤会在最下面,然后面在然就是肉,黄瓜丝和胡萝卜丝啦~
    这样一道可以吃饱的面条完成!!
    在这里如果有不吃辣的可以不用放辣椒粉哦
    【感想】
    是一到蛮不错的食物就有点可惜太油了……但是我觉得油少放应该也不是个很大的问题!! 如果吃腻了记得喝茶洗油w还有记得多喝水哦!!

Sort:  

This is something good to tryout. When I cook I don't add much sauce most of the times. But after seen your photos, now I think I should add some more sauce.
Here I shared your recipe with my twitter fellows. Keep writing! (Specially more chinese noodles recipes 😉)

The sauce was to make the noodle smell and taste nice. Actually this was my first time doing this noodle at first I didn't put so much hope on it until I try it. You should try it sometimes! A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it on your twitter!! I will try to learn and try other recipes after that!

朋友這個教煮飯都帖不錯, 可以幫我煮一個不?

可以可以~你能来我就能煮!

凉面😂吃不惯…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其实不难吃eh~你可以试试看就对我来说会有点太油!可是如果下次做我可能油会放少点然后可以加面的汤!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364.55
ETH 3256.67
USDT 1.00
SBD 2.64